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

媽。寶

媽媽就是很愛鬧
剛才跟潘媽媽看電視,看到一半她忽然間戳我:
“ㄟ你剛才買了什麼糕點回來啊?”
“在桌上啊,啊你剛才不是說很飽不吃了嗎?”
“我想知道你買了什麼”  (繼續戳)
“你是不是不想看了然後決定要鬧我?”
“才沒有……… (繼續戳) 我只是想知道你買了什麼?” 
“你不會自己去看哦!” (不耐煩了)

媽媽默默走出去後覺得自己有點凶
就決定不看了跑了去跟媽媽哈拉下....

媽媽明天要回老家了
在這住了一個月現在要回到自己家
我知道媽媽有點不捨
但是還是不能為媽媽做些什麼
畢竟這不是自己家

媽媽睡前忽然間又問:
“你還有不舒服嗎?”
(自從吃藥後每晚媽媽都看見我睡前不適)
(前幾天凌晨大吐也是她整晚看著我)
“嗯,還有點”
“來,給你擦點白風油”
“等等,我不………”
還來不及說完媽媽就往我鼻子塗了一堆風油
快被那味道燻死了
“你明明就是在整我吧!”
“明明就很香!” (再往我鼻子抹了些)
“你這是… ”~咳
“好啦,晚安啦~~”

媽媽就很愛鬧,但是我知道其實是來自她的關心
媽媽真的很愛鬧,也是這樣的互動讓她變成很特別…

自從出來工作,生病辛苦的夜晚都靠自己撐
這次吃藥副作用的糗樣被媽媽看完
還以為可以扮沒事唬過去
卻被她看穿每晚還幫我拍背+細心照顧

這一個月裡也不懂是我在照顧她還是她在照顧我
習慣了有媽媽半鬧著的這個月裡時間真的過很快
看來明天回來家裡又是一個人了 > <


~小狗 © 20160921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