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

人紅包袱重

某前度網路紅人/名模每天都在某同志交友網站拜訪我的帳戶
今天我終於點進去他的帳戶看他的簡介
幾個小時後我又發現他光臨我帳戶的足跡

結果當晚半夜3點多他忽然信息我一個字:"Yes?"
你每天都來拜訪我的帳戶我都沒 "Yes?"
你忽然半夜三更忽然來個 "Yes?" 是什麼意思?
既然你那麼愛裝傻,我也陪你玩吧~

於是我就回了他:
"蛤?你是不是發錯信息了?"

"你不是來拜訪我的帳戶麼?"

"哦,因為你一直來訪,所以我才點你的帳戶來看看。"

"原來。謝謝。"

"不客氣~^^"

數分鐘後他終於回個:"OK."

結果 "OK" 過後我又發現他繼續幾天點了我的帳戶。

老實說,我不是很懂他想怎樣
可能是沒見過像我那麼醜的人
可能是沒看過那麼醜的頭像
或是對我有興/性趣
(別開玩笑了,那麼帥的人應該很多蒼蠅蝴蝶會自動送上門吧!)

不管他要的是什麼都好
我還是覺得:有話直說就好
幹嘛要假扮清高扮無辜的
要找什麼就直接說
就算你只是單純想約炮我也不會看不起你
畢竟大家都是人,人都會有需要的
拜託別在那邊天天拜訪卻 "Yes?" 來回應人家


~小狗 © 20150621~

沒有留言: